自助家留學顧問有限公司 - 遊學代辦中心

遊學國家

英國遊學 英國 美國遊學 美國 紐西蘭遊學 紐西蘭 澳洲遊學 澳洲 加拿大遊學 加拿大 愛爾蘭遊學 愛爾蘭 日本遊學 日本 西班牙遊學 西班牙 法國遊學 法國

留學指南

| | | | | |

威妮的倫敦小探險 – 開學囉!真想再當一次大學新鮮人!!

早起上課真不簡單

從我的homestay到學校差不多得花45分鐘,要搭公車再轉地鐵~

所以我每天都是天還沒亮就要出門去上課了,不然鐵定來不及滴!!

每次看到太陽還沒升起,心情就點差…覺得我好辛苦喔~哈哈

一大早一起等公車的上班族

雖然是一大早 但公車站還是有很多跟我同樣辛苦的上班族們在排隊~

公車站有電子告示板,會顯示公車還有幾分鐘到站

擠得滿滿滿

一早雙層公車上就擠滿了上班族

倫敦是個國際性的大都市,早上尖峰時間這種擁擠的情形是很正常滴~

巴士第二層簡直就是頭等艙

順便附贈幾張坐在雙層巴士上前面位子的視野

視野只能用高人一等來形容阿~~~最前面的位子很熱門的!

手腳不夠快的話馬上會被別人給坐走…我有好幾次都是眼巴巴的看著別人坐..

充滿英倫風的街景

要做到第一排還真不容易呢! 每次坐到都一定要很觀光客的不停照相~

景色從這裡一覽無遺

坐完公車之後還要轉地鐵才能到學校

英國的地鐵通道這樣管子形狀的設計

一不小心就會讓人有掉進了漩渦裡的感覺~

像漩渦的管子(tube)

這個是Kaplan – Covent Garden學校的大門

別看門跟招牌都小小的,裡面的空間還滿大的唷!

Kaplan小巧可愛的門口

學校的櫃檯

自然採光,而且乾淨整齊!!

任何疑難雜症的解方~

每當學生遇到任何疑難雜症,不管碰到是食衣住行各種各樣千奇百怪的問題,第一步一定就是跑去櫃檯問問看~

(通常會有另人相當常滿意的解答)

一樓大廳的熱門空間

學校一樓大廳的一小部分~用的也是自然採光較多~還有一個壁爐,好有家的感覺。

靠窗的那排位子很搶手,可以一邊跟朋友聊是非一邊看路人,可以營造置身於咖啡館的錯覺

但是午餐尖峰時刻我們沒有一次搶到的…

布告欄

學校大廳內有一個大的布告欄,上面清楚說明了本週的課外活動行程~集合地點~活動時間,報名方式以及費用。

清清楚楚一目了然!

課外活動行程討論ing

很常看到有三五好友聚在布告欄前面討論的景象

交誼廳散發著一股悠閒的氣氛

這個是學校大廳的全景(幾乎啦!)

講大廳好像怪怪的,我比較喜歡稱呼這個地方叫做交誼廳

因為大家跟朋友們約碰面的話,一定都是約在這個地方!!

而且學校還會在這個地方放輕音樂,所以人少的時候總是散發出咖啡館般悠閒的氣氛~

跟夜市一樣鬧哄哄的下課時間

下課人多的時候,交誼廳就真的是跟夜市一樣鬧哄哄

三五好友會各自占領一個圓桌聚在一起變成一團一團的 :D

滿有趣的景象~很容易分辨出某某同學是跟哪一團比較要好,哈哈

新生訓練

開學的第一天,學校會把所有新生集合起來舉辦新生訓練

講解入學須知

大概講的就是一些基本的入學須知

例如廁所在哪裡啦~遇到什麼類型的問題要問學校裡的哪一位行政人員啦~

上課規定啦,以及牡蠣卡(悠遊卡)的申辦方式說明等等…

英國常識小測驗

因為是開學第一天,大家難免都會有點緊張

學校還貼心的準備了有趣的英國小常識測驗來考考大家

緩和一下大家緊繃的情緒

偷拍被發現了XD

這題沒人會…大家都支支吾吾的

這個運動題,男生們都超興奮的搶著回答!!

同學們都聚精會神的在聽老師講解新生訓練 好乖喔 (一看就知道是菜鳥…)

我的老師超帥氣,好像愛德華~

我的老師是正港英國人,操著濃濃的英國腔,打扮也很英式風格

教室裡面還有提供免費瓶裝水跟杯子 也太高級了吧

大家都面帶倦容~

看看牆上的時鐘,早上八點半 (已經上課20分鐘了)

還是有同學們因為太早起床而露出倦容~~

我的好朋友Asma

Asma趁老師轉身寫黑板的時候趴下休息 嚷嚷著太早起床超累的~

分組玩遊戲

上課有時候會分組玩遊戲 我意外的發現分組競賽遊戲時學的單字 印象真的會特別深耶!!

比手畫腳猜單字

像這天玩的就是比手畫腳不能講話 讓大家猜一個單字

還真不簡單耶! 像我就是被分到dangerous(危險的) 不知道是不是我真演技真的太爛,全班沒人猜出來= =

~我們這一班~

在Kaplan 跟不同國籍 不同年齡的 朋友們一起學英文

真是個令人忘懷的難得經驗

吼~~~都不想要回台灣了啦!!!

分享 收進你的udn個人書籤 收藏到Fiigo書籤 加入此網頁到【del.icio.us 書籤】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
我要發表高見

我要回覆

Sorry, no posts matched your criteria.

自助家有限公司 - 個人遊學 - 遊學代辦中心
免費專線 0800-322-222 / E-mail: office@studydiy.com.tw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號11樓
T: 02-6617-2222
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360號16樓
T: 04-3609-9222
高雄市中山一路263號5樓
T: 07-963-3222

遊學 | 英國遊學 | 美國遊學 | 紐西蘭遊學 | 加拿大遊學 | 澳洲遊學 | 法國遊學 | 西班牙遊學
日本遊學 | 愛爾蘭遊學 | 網頁導覽
高中留學 IELTS/TOEFL/TOEIC 英語 + 專業研習 商業英語課程 居家英語課程 澳洲打工度假
英文文法測試 語言學校遊學 Q & A 現地生活編 旅行支票大小事 貼心的遊學小叮嚀... 何謂寄宿家庭? 推薦信範例 履歷表撰寫範例 讀書計畫範例 留學/遊學用語解釋 我要活下去…… 紐西蘭詳文 紐西蘭簽證須知 紐西蘭原住民毛利人 紐西蘭奧克蘭生活費用表 英國的遊學魅力 為什麼要選擇到英國留學? 瞭解健保停復保出國安心沒煩惱 海外打工度假遊學 VS 海外企業實習英語課程
新手上路 為何使用自助家遊學網 遊學準備流程 24小時海外支援服務